女性只能将秘密保持47个小时

2009-09-26 19:07  Read:

女性只能将秘密保持47个小时 | Jandan.net

也就是47个小时之后,她们将把新知道的秘密告诉某个人。

该研究是由Wines of Chile(智利葡萄酒)英国分部发起的,他们一共调查了3000名年龄跨度18-65岁的女性。其中4/10的MM们表示他们并不能很好的保守秘密。

而女性保持秘密的平均时间为47小时(oioi:为啥不是48小时?也就是2天内必定会泄密!?)

研究负责人Michael Cox 说:也就是每一个向朋友倾述秘密的英国人要想好了,MM们可能很快就将这个秘密传播出去(oioi:通过twttr吗 :d)。

有趣的是有9/10的MM坚信自己是可以信赖的是可以保守秘密的,但是实际上他们已然不自觉的将某些事情告诉别人。

6/10的MM是告诉那些是无交集的人群,例如网络陌生人啥的,所以即便8挂一下问题也不大。4/10 的MM会告诉自己最亲密的人。

3/10的MM诚实的表示自己有向别人泄密的欲望。

2/3的MM在泄密之后有表示内疚。

不过幸运的是约1/3的人表示他们在听到秘密之后,第二天便忘了。

# 一个没有秘密meme的时代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