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的sex秘密

2009-09-03 02:46  Read:

20多岁的你是享受爱情的最好时光,30岁后你开始走向正轨(在爱情上),40岁你已经步入mile-high club。伴随爱情而来的便是sex,而我们的sex 经历,主要来自于我们自己是否愿意探寻一些新的方式,在不同的年龄sex都有着不同的魅力。以下的总结来自性专家(sexpert)Tracey Cox 的经验之谈,同时也收录在他的畅销书 Sextasy 里。
年龄的sex秘密 | Jandan.net
20岁:我们无法停止……

据说85%20-30岁的年轻人(主要是男人)每2小时就会去思考一下sex(如果时机恰好成熟,可能就ooxxle ),不要害羞和担心,这是正常男人都会想到的。所以我们无法停止……

不过对于女生来说虽然他们也会好奇ooxx 但幻想的对象就比较奇怪。据统女生们最常YY的事情之一是:和另一名女生ooxx 将会是怎样的感觉。这并不是真正的lesbian 现象,即便大部分女生都这样想,但实际付出行动的(有过girl love 行为)的女生不到4%。

不过2006年曾有一个有趣的调查研究(2000人)。人们发现女生girl love 行为会得到更大的满足76%,而对于传统异性恋满足程度只有50%,呃含羞一点,这里所谓的满足及时reached orgasm(达到高潮,呃我是不是无意间也普及英语?!)

会尝试跟多的姿势
想也能想到这个年级的孩子对一切充满的好奇,他们愿意尝试更多的可能,就像porn片里演的那样,无所不能。

1/10的人曾经有过3P经验。
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一个恐怖的结果,不过事实上有些事发生得比我们想象得更早。据说20岁左右的孩子,有1/10左右的人曾经尝试过3P,哪怕只有1次(对了,这是美国的统计结果)。

---------------
30岁:见过大世面了。
年龄的sex秘密 | Jandan.net
30岁的你已经见过大世面了,没有什么能难道你。据统计这个年级的人几乎尝试过了所有可能发生ooxx的地方,例如车里、野外、某些公共场所、公园一角、海滩、自己家的前院等等。总之越是刺激,越值得体验。共同洗澡或者在温泉里ooxx 更是流行。

20%这个年龄段的人会在ooxx 时运用更多的情趣用品,甚至是束缚、捆绑、蒙上眼睛甚至是GJ等等。5-10%的人会爱上轻微的SM (oh yeah baby)。

女性天生的喜欢Gay Men,所以熬到了30岁普通女性或多或少会有几个GAY 好友。曾经有瑞典专家研究为什么直女和GAY会很容易成为好友,最终发现他们的大脑半球结构相同!不过,直男和Lesbians 就没这么幸运了,他们的大脑半球结构不相同。

假如你们拥有了小宝宝,那么你的sex 经历就快要结束了,至少在小孩成大之前。
不过也不用太过惆怅,下面这些数据可能会让你变得更加想要怀孕。
# 即便是在怀孕期间,夫妻每个月也会有4到5次ooxx。
# 在怀孕7周之后,双方会停止ooxx,下一次恢复得到到小孩出生后4到5个月之后了。
# 小孩出生后母乳喂养并不要会影响ooxx
当然,即便是在怀孕期间,如果有了欲望也不要假装什么都没有的样子,通过其他的方式表达双方的爱意,让该发泄的发泄掉,才是硬道理。

90%的30岁女性更容易达到高潮,或者说她们的经验已经能让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态、放松自己获得‘幸福’。而相比之前(20岁),这个比率却仅仅只有23%。据说有一项调查发现女性口X能够获得更enjoyable 的高潮,当然同时喜欢口X的女性比率早就达到了87%。

---------------
40岁:这是一个混乱的年代
年龄的sex秘密 | Jandan.net

52%的男人在40之后会出现这样那样的状况(oioi:我是指在床上)。那另一半没出问题的人呐,他们会对对方不忠(出轨呀,情妇呀,小三呀类似)。当然女性也有48%的人会出现类似问题。所以,这是一个混乱的年代。除了对爱情不忠之外,陷入不安全性行为也极其可怕。有时候这个年龄性疾病的传播可能比青少年还要快速。

当然,不过你的婚姻是否稳定,你们的ooxx次数都会明显减少。18-29岁的年青人平均一年有112次oxx,30-39岁有89次一年,而40岁之后会下降到69次一年(到是个吉利的数字)。不要感到失望,虽然频率有所降低,但质量会有所增加。

到了40岁,男人也没有什么顾忌。他们每周都会拿出一定的时间来观看porn片,对,就是这么肆无忌惮。呃,部分女性也会跟着看。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