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 Vitas

2006-06-08 17:04  Read:

Vitas 生于1981年2月19日。拥有一副令人羡慕的歌喉,听着他清澈的C音,有如鬼魅一般紧紧的牵着你,无法抗拒。很少听见一个男的唱高音能唱的这么高,而且高的这么吓人,让人怀疑他是不是中世纪的阉人歌手。他的高音有一种震撼人心的力量。

这个男子,优雅,瘦削,带着蛊惑的眼神和红唇,精致到极点。明明不是最漂亮的,却让人觉得是如此神圣,纯洁。上帝造人很神奇。

mv中在他的两腮旁有两道奇特的突起,宛如裂痕,是故意做的效果。传说那是鱼鳃,因为很多人都猜测他是人鱼(他的声音的确不像是人间所有)。当他瘦削的身躯从水中升起,当他的高音震碎所有玻璃,我们将会感受到一种情不自禁的怜惜和颤栗的快感,是母亲,也是情人——一如电影中farinelli那美丽而执著的女子。

而在克里母灵宫演唱会中的表演"Опера №2“时他那妖冶的红唇,纵声高歌的天籁之音,又带着令人惊叹的爆发之力,收服我们的身心。 单薄的嘴唇,蛊惑的眼神,将一切掌控于心。风琴手身后那群女子,在高音的震颤中不断拭去额上的汗珠,我感受到她们的晕厥,感受着他每一个动作,优雅的滑动,带着戏谑的嘴角轻轻上扬,乐声高昂,为的是衬托他一个手势。感谢上帝,让没有farinelli的这个世界初还有象Vitas这样的存在。这个将光头和黑色和红色穿的如此光焰照人的男子。这个有着清秀容颜,天籁之音的孩子。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