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帘又写新文章了......

2006-06-06 16:30  Read:

荒草 . 博客 (写给看文字的人们跟曾经留言的朋友们)

晕死,从这个题目就看出是给生活累的,呵!!复杂的一帘,丰富的思想,朴实而不失光彩的文字......

她的BLOG总是人气很高!佩服,必竟是好文章,喜欢的人自然也就很多了。

摘一段过来,每次看她的文字都有种共鸣:



  学生时期的一帘许久不曾触碰这些忧伤或快乐的文字,其实内心对它们的眷恋丝毫没有因为身体的不适而减淡。反而更加渴望耳朵每夜听到键盘与指尖的爱抚声。手指飞舞,温暖自己。或许也能偶尔温暖深夜看到这些文字的人。
我总是对每天来这里看我文字的人心存感激。看到熟悉的朋友们的留言更会让我感动不已。有时不知该用怎样的文字来形容自己的感激之心,每每这时才会觉得自己对文字的运用是如此贫乏。

  我知道,这是文字对我一种惩罚。

  我没有对朋友的留言一一回复,因为对你们的关心让我心感幸福。幸福是生生不息,难以触及的远。我要的幸福是如此之远却又如此之近。这里,很长的一段时间,就象artery跟蛋壳说的那样,真的长草了。......


  就摘这些吧,怎么说呢,在学校时没太注意她的生活习惯,只知道这人老在看一些乌七八糟的书,那时的我除了画画,就是玩我的老吉它,和同学交往不是很多,自然也清高的要命,呵呵

  现在工作好忙好累,但心情好象平静了不少,有时候总在想些过去的事,有朋友说:“当一个人开始习惯性的回忆往事时,他可能开始变老了...”真是这样吗?不愿相信,或者不愿面对。生活变得真实时也就多了不少思考的时间,象我这样一个做设计多年的人在表述上真的很不成熟,遇事只知道动手去做,现在才有一点点感悟,一个人的力量真是有限的......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