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微博公测上线 偶也开了个,试试鲜~~~

2010-03-20 23:34  Read:

偶滴网易微博~~~:http://t.163.com/artery

网易科技讯 3月20日消息,网易微博(http://t.163.com)公测上线,任何邮箱都能注册使用网易微博,方便快捷地使用微博服务。

网易此番携超过3亿的邮箱用户和1亿博客用户,进军当下十分红火的微博客,对这种未来互联网平台寄予厚望。

网易微博布局已久,此前已经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内部测试。网易微博的内部测试从2010年1月20日开始,通过发放邀请码的方式逐步加大使用者的参与,2个月内开发者与参与测试的用户共同改进了网易微博的使用体验。有参与内测的专家表示,界面简洁干净是网易微博的一大特点。

业内人士分析,网易进军微博有独特优势。在门户网站中,网易以用户生产内容高质量独树一帜,其新闻跟帖是拳头产品,甚至提出“无跟帖、不新闻”的口号。网易雄厚的跟帖粉丝实力将是网易微博未来用户的重要基础和卖点。

除了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服务外,网易微博(http://t.163.com)还为用户提供手机版访问“t.163.com”;用户也可通过手机短信方式,绑定手机后发送短信更新微博。网易微博测试版上线后,微博团队将继续进行大量相关功能及其他应用的开发,持续不断优化和更新上线新功能。

网易人士透露,他们将打造一个更开放更去中心化的微博平台,让每条有价值的用户信息在这个平台上奔腾起来——无论是草根还明星、机构还是个人,每个注册id都是一个全新的网络信息源。在千万信息源的关注与转发中,谁都能找到自己的受众。互联网因为微博的普及,进入了一个信息快速更新的时代。“围观即表态,转发即参与”,相关人士表示,用户的精彩就是网易微博最大的精彩。

相关人士还表示,网易微博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开放的互联网平台,不仅让亿万网易用户顺畅的交流信息,更欢迎更多机构组织与网易微博互相植入,共同分享这个互联网平台。

内测阶段,网易已经通过各种策划专题在网易博客和网易论坛的平台上逐渐给网友介绍了网易微博的特点。并邀请网友为新生的网易微博想宣传口号和设计个性logo。这群活跃的网友已经开始在网易微博分享智慧,做勇于表现自我的的“尝鲜者”。他们在微博上分享生活遭遇,传播好书好电影,用彩信和朋友分享正在目击的现场,每天刷新着自己被关注者的数字,享受自己分享的信息被传播到五湖四海。

“从此,互联网不再只有一两个明星。微博时代,关注焦点被分秒刷新。他们,也许是那个来自跟贴的‘老衲、局长’,也许是来自相册的摄影达人,也许是来自艾泽拉斯的神秘游侠,总之,聪明的网友从来不缺少有趣的分享。”网易微博某工作人员的一席话或许是网易微博的上线注解。

未标题-1.jpg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