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淘宝无法杜绝假货 网货将取代传统

2009-12-20 05:57  Read:

12月18日消息,在今天的第三届网货交易会上,马云再次表达了对网货的强烈信心,表示,网货渠道必将取代传统渠道,同时坦陈淘宝无法杜绝假货。 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四川省商务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举办第三届网货交易会暨第六届网商大会成都论坛正式开幕,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开幕词作出精彩的演讲。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演讲

不能避免假货

针对淘宝上存在假货的情况,马云在开幕词中坦陈淘宝不能杜绝假货的存在,假货厂商今天以张三的名字,后天又以李四的名字重新开张,打击起来的确十分的艰难,阿里巴巴只有关闭他们的店。但阿里巴巴、淘宝从没有放弃打击努力。 

网货渠道将取代传统渠道 

马云再次表达对网货未来的强烈信心。马云表示,今年网上交易将肯定超过2300亿,网货渠道将替代传统渠道的趋势将越来越明显。“在那么寒冷的冬天,还有那么多朋友到来,这也说明了大家对网货的信心。”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