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即 与大师追逐动漫梦想

2009-12-02 00:45  Read:

忍者神龟对决阿童木、蝙蝠侠与美少女战士共舞……别怀疑自己的耳朵!这些脍炙人口的动画形象和荧幕英雄将在北京上演一场超时空的年度狂欢。11月27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动漫特效制作和营销大师将携各自的经典形象为国人奉上一道动漫大餐。

11月27日,由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动漫游戏产业联盟、石景山区文化创意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动漫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在石景山区万达铂尔曼大酒店中华宴会厅隆重举行。

大师齐聚

助力动漫“创意·营销·发展”

本届动漫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围绕“创意·营销·发展”的主题邀请国内外大师级专家和国内动漫领域一线精英汇聚北京,通过搭建专业交流与互动平台,对动漫产业关键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掌握产业前沿动向,推动北京动漫产业发展。

本届论坛上将有来自Framstore公司的技术总监Mathieu Burri,BBC环球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亚洲区副总裁张国礼,德国电影博物馆馆长Rolf Giesen,马多浩斯影视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小原和夫,马来西亚H2O公司3D创意指导Eric Tan,香港意马国际有限公司动画部副总裁张汉宁等国际动漫界知名人士以及来自国内行业协会、企业界高层代表、高校、科研院所等机构的专家就国际以及国内动漫行业在技术、管理、营销及政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及交流。

据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吴锡俊介绍,本届动漫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得到了海内外动漫游戏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截至11月19日,已有267家国内企业的300多人、五六十家高校以及十余家媒体报名参会,整体会议规模将接近400人,这样的高水平高规格的行业聚会必将对国内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和契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