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 OS 仅支持戴尔Mini 10V上网本

2009-12-02 00:36  Read: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近日推出了谷歌Chrome OS的一个开源开发版,但它仅支持戴尔Mini 10V上网本。

戴尔推出定制ChromeOS仅支持Mini 10V

谷歌近日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Chrome OS操作系统,并启动了“Chromium OS”开源计划,向开发者免费开放了Chrome OS的源代码。

 戴尔公司的相关团队对谷歌提供的源代码进行了二次开发,解决了该系统与Mini 10V上网本硬件的支持问题,并将其作为一个镜像文件提供免费下载。    

据悉,使用该系统至少需要准备一个剩余空间8GB以上的USB闪盘,然后将该镜像文件下载至一台Linux计算机上,并使用“dd”命令将其释放到USB闪盘上,然后将其连接到Mini 10V上网本,用户的体验之旅就可以开始了。 

 不过,目前戴尔提供的这个定制版Chrome OS并非稳定版本,使用时仍可能遇到一些问题。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