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网站管理系统6.0正式版开源发布

2009-09-28 17:26  Read:

在建国60周年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帝国迎来了高性能、高容量的V6.0版网站内容管理系统正式版隆重发布!

作为Web内容管理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帝国始终致力于通过不断优化产品基础架构、增强系统扩展框架,来帮助用户构建稳定、完善的内容管理系统,实现业务流程与IT技术的完美结合。

更完美的构架、更强的系统扩展、更大的容量这就是帝国网站管理系统(EmpireCMS)v6.0。本次升级直接从基础构架改动,对所有系统文件进行全面优化,6.0拥有更高的稳定性、更强劲的性能、更强大的系统扩展,新构架特别在数据容量上做了超强的优化,支持无限分表,足以满足各类门户级别网站需求。

EmpireCMS6.0不仅增加了高性能、高容量的系统构架,还新增了:

  • 更加强大灵活的系统模型扩展
  • 全站全文搜索功能:采用中文分词、编码转码和Mysql全文检索技术结合,搜索非常高效。解决了同时搜索多个表的数据、搜索存文本模型的内容、在大数据量情况下的全文搜索解决方案。
  • 评论系统支持自定义字段、支持分表:在复杂评论系统及大数据量的评论数据下效果显著。
  • 模板LIST.VAR支持程序代码:使帝国所有模板均可使用php代码对字段内容进行灵活处理,实现各种复杂应用。
  • 新增标题分类功能
  • 新增购买充值类型功能
  • 结合项功能全面升级,检索范围更大更灵活
  • 防发贴机的验证码算法
  • 会员空间支持空间灵动函数调用
  • 会员调用函数
  • 会员列表支持自定义字段搜索、支持多种会员列表样式
  • 信息批量复制到多个栏目
  • 定时生成任务新增专题页、自定义列表、自定义页面生成
  • 支付宝支付接口


优化改进:

  • 系统做了全方位的调整优化,无论是后台管理还是生成页面,6.0效率都有很大的提高
  • 栏目动态列表支持标签调用
  • 支持信息动态内容页
  • 安全性不断加锁:前、后台COOKIE变量前缀完全分开;COOKIE认证码验证加IP验证;认证随机码分开。
  • 会员界面及其它动态页面模板单独分离
  • JS调用支持调用自定义字段
  • 不同会员组可以设置不同的发布信息权限、审核及发布数量限制
  • 后台选择附件认附件目录,可同时选择是用数据库式还是目录式选择附件。

......
等等功能,更多升级功能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每一次新版本的发布,都是帝国与广大用户不断交流沟通、空前合作的成果,我们相信,只要汇聚大家的力量,EmpireCMS的精品路线会越走越宽,将会带给您更值得期待、更加完美的CMS精品中的精品!

让我们共同揭示基于EmpireCMS6.0带来的高性能网站管理解决方案新纪元!


帝国网站管理系统V6.0开源下载

6.0安装程序下载
简体GBK版 简体UTF-8版 繁体BIG5版 繁体UTF-8版
5.1到6.0版升级程序
简体GBK版 简体UTF-8版 繁体BIG5版 繁体UTF-8版 6.0测试版升正式版
模型安装程序(用于重新安装内置模型)
简体GBK版 简体UTF-8版 繁体BIG5版 繁体UTF-8版
万能会员接口(通过此接口可整合任何MYSQL的系统)
简体GBK版 简体UTF-8版 繁体BIG5版 繁体UTF-8版
整合接口下载
UCenter接口: [DISCUZ UCenter GBK接口] [DISCUZ UCenter UTF-8接口]
Discuz通行证: [Discuz7.0通行证] [Discuz6.1通行证] [Discuz6.0.1通行证]
[Discuz6.0通行证] [Discuz5.5通行证] [Discuz5.0通行证]
PHPwind通行证: [PHPwind7.5通行证] [PHPwind7.3.2通行证] [PHPwind7.3通行证]
[PHPwind7.0通行证] [PHPwind6.3.2通行证] [PHPwind6.3通行证]
DVBBS通行证: [动网论坛2.0++通行证] [动网论坛2.0通行证] [动网论坛1.0.4通行证]


6.0版本特性说明
【查看系统主要特性】

6.0版升级功能
【点击查看】

6.0版升级功能部分截图
【点击查看】

历史版本
帝国CMS5.1版下载
帝国CMS5.0版下载
帝国CMS4.7版下载
帝国CMS4.6版本下载
帝国CMS4.0版本下载
帝国CMS3.7版本下载
帝国CMS3.6版本下载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