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主题设计师联展将于10月15日开展

2009-09-11 15:29  Read:

由于国内制造环境的驱使,设计行业的进展大部分还是以主流设计公司和企业的设计部门为主轴,而设计的品类又大多集中在消费电子层面,相对过于狭隘。更多的设计师由于工作,即使有想法也因缺少氛围和平台往往无疾而终。有鉴于此,上海不同领域的众多的一线设计师们聚集在一起,以“上海”为主题,做了这个完全主观的独立的设计,最终以“实物”的形式呈现的联展。

好的设计能透过故事传达设计师对生活的体验并赋予产品源源不绝的生命力。此次作品展览的布置主要是以模型呈现,强调直观的视觉冲击。每位设计師作品下方將不會出現大幅的介紹文字,仅會出现设计师的姓名,希望由观赏者自己去体验设计師的作品,若設計師的作品過於抽象,觀賞者看不懂,就只能夠通过DM上的文字介紹,对照作品欣赏,这是我们這次展览希望观赏者用心体会设计的目的。

上海设计师联展将于2009年10月15日—21日在上海静安常德路800秀别墅楼华丽开展。参加此次联展的都是上海一线的设计师。参展种类丰富,具备国际化水准。对于无论是专业还是非专业人士来说都是一场视觉盛宴。

参展设计师:

 侯正光 木码设计机构负责人 
 丁伟 木马设计总监 
 刘传凯 newtive设计总监
 杨继栋 禹华设计总监 
 杜宝南 宇龙通讯创新总监
 王杨 松果设计总监 
 刘力丹 XL+DESIGN设计总监
 杨文庆 龙域公司总经理
 胡文杰 渡影视觉总监
 陈派 壹和贰创意顾问
 定律 工业设计师 
 刘奕彤 工业设计师
 王善祥 建筑设计师
 王卓然 工业设计师 
 罗剑 FEISH设计总监  
 顾闻 木马工业设计主管 
 王科翔 奕代汽车技术设计师 
 王琳 木码家具部主管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