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惧怕 Windows 7 的 5 条理由

2009-08-29 22:31  Read:

PCWorld:Apple 惧怕 Windows 7 的 5 条理由

PCWorld 近日发表文章称, Apple 作弄 Windows 的鼎盛时期已过,不再声称 Mac OS X 比 Windows 7 更好用。下面是 Apple 惧怕 Windows 7 的 5 条理由:

1、简洁的 Windows 7 用户体验

Windows 7 与 Mac OS X 在用户易用性方面不差上下。Windows 7 摒弃了 Vista 的缺点,新的任务栏比 Mac OS X 拥挤的图表栏更简单、直观;拥有非常棒的显示器配置设置,可以在不同的显示器配置之间轻松转换;对控制面板进行了重新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管理 Windows 7。

2、Mac OS X 宕机次数增多

经过测试,发现 Mac OS X 的宕机次数要高于 Windows 7 ,而所测试的 Apple 电脑并没有安装过多软件。

3、Windows 7 灵活性高、成本低

Apple 已经更新了其"搜购 PC"的商业广告。但我们在购买 PC 时,不难发现 Windows 操作系统 PC 的性价比要优于 Apple 电脑。或许你会通过令人费解的数学计算得出购买 Apple 电脑所需费用并不比同档次的 PC 高。但如果你购买了一部 Apple 电脑,你肯定是有意识地认为自己需要一部 Apple 电脑,你讨厌微软,喜欢 Apple 用户界面等。

4、Windows 7 性能更好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