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iPod nano 和 touch 的护套

2009-07-27 21:12  Read:

cultofmac.com 贴出了一些系列下一代 iPod nano 和 iPod touch 的护套照片,下面是其中的两张:

3-iPod-Nano5-copy.jpg

iPod nano 的护套显示,与我们在《新一代 iPod nano 屏幕更大,配备摄像头》中报道的完全一致:在 iPod nano 背面接近底部的位置左侧有一个摄像头。关于摄像头的位置,我们前面曾讨论过:摄像头在这一位置,横向使用时手指不会遮挡住摄像镜头。

此外,护套还表明,新一代 iPod nano 采用了比之前更宽大的显示屏,触控滚轮相应有所缩小。而且从护套看来,在背面的底部中央有两个小孔——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是内置的麦克风。与 iPod touch 内置麦克风的原理相同:因为要拍摄视频,而且是不是无声的视频。

iPod-Touch3-copy.jpg

新一代 iPod touch 的护套表明,iPod touch 的外形与第二代几乎没有变化,但也增加了内置摄像头和麦克风。麦克风的位置应该在 iPod touch 的底部,但摄像头的位置却与 iPhone 摄像头的位置不同:iPhone 的摄像头在背面的左上角—— iPod touch 的这一位置被 Wi-Fi 无线网络模块所占据,所以摄像头移到了顶部的中间。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