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宣布Windows 7 RTM具体日期

2009-07-25 00:13  Read:

不久之前微软否认Windows7RTM已经完成的传言并且声称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什么时候可以获得RTM版,今天微软Windows官方博客解答了这个众人期盼已久的问题,微软表示Windows7RTM版本的获取日期取决于你的身份。

1、微软合作伙伴和OEM厂商: 微软ISV(独立软件供应商)和IHV(独立硬件供应商)合作伙伴自8月6日起可以从MicrosoftConnect或MSDN网站上下载Windows7 RTM版本。

微软合作伙伴项目黄金/认证会员(Microsoft Partner ProgramGold/CertifiedMrs)自8月16日起可以通过Microsoft PartnNetwork(MPN)入口下载Windows 7RTM的英文版本,其他语言版本要等到10月1日。

微软Action Pack订阅用户自8月23日起可以下载Windows 7 RTM英文版本,其他语言版本要等到10月1日。

OEM厂商将在微软正式宣布RTM的约两天后获得Windows 7 RTM软件镜像,因为向厂商们发送镜像需要一点时间。

2、企业用户:

如果你是拥有SA(SoftwareAssurance)授权的VL(批量授权)客户,那么从8月7日起就可以通过VolumeLicense ServiceCenter(VLSC)下载Windows 7 RTM英文版,其他语言版本将在几周后提供。

没有获得SA授权的VL客户自9月1日起可以通过Volume Licensing购买Windows 7。

3、IT专业人士:

订阅TechNet的IT专业人士自8月6日起就可以下载英文版Windows RTM,其他语言版本要到10月1日。

4、开发人员:

订阅MSDN的开发人员8月6日起就可以下载英文版Windows RTM,其他语言版本要到10月1日。

5、普通消费者:

Windows 7普通消费者自10月22日起可以到零售商店购买Windows7或是购买预装Windows7的PC机,如果你预定了Windows7,那么根据零售商的计划你可以在10月22日之前一段时间获得Windows 7。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