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打造全新网站提升服务品牌

2009-07-23 16:05  Read:

友邦打造全新网站提升服务品牌

伴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站逐渐成为大众获取信息的重要窗口。近日,友邦保险对官方网站进行全新改版。力争为现有客户及潜在客户提供更便捷、人性化的保险服务。据悉,这是友邦保险新标识与新网站首次结合推广,给人留有简洁明了的视觉感受。

友邦保险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公司网站全新改版后,现有客户可在线查询自己的保单是否处于"生效"状态,及时了解分红险分红、投连险账户等收益信息,并可依据网站提示步骤对自己的联系方式等及时变更。此外,网站还为访问者提供在线测试保险需求,协助访问者及时了解家庭及个人的保障缺口。

在网站全面升级所提供的诸多服务项目中,在线投保旅行险是最大亮点之一。据了解,在线投保旅行险非常便利,客户只需登录友邦保险官方网站进入友邦保险在线投保平台,即可根据网站在线提示和自己的出行期限选择适当保额的产品。客户进行保费支付时也可通过网络在线服务完成,如选择在线支付平台-支付宝或易付宝进行付款。公司通过支付平台收到客户的付款"提示"后,将打印保单及时邮递给投保人。

友邦保险理财师介绍,公司目前在线销售的产品主要是旅行险和意外伤害保险,此类产品的共同特点是保费低、保障高,比较简单且大多无需核保,客户可足不出户即可投保,并可自由设置保障期限;在保单未生效前,可随时变更投保信息,保费一经匹配,保单即时生效。据介绍,如"友邦四海旅行意外伤害保险"、"友邦畅游旅行意外伤害保险"、"友邦安行天下意外伤害保险"等都可通过网站在线投保。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