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gbar 劫持用户流量风波

2009-07-21 12:36  Read:

Diggbar 劫持用户流量风波

社会化新闻网站 Digg 的用户今日抱怨,称 Digg 劫持其流量,而 Digg 对此也给予了证实。

Digg 用户 JD Rucker 称, Digg 新推出的 Diggbar 对短 URL 链接进行了调整,对于未登录的 Digg 用户,在访问新闻内容时却被重新定向到 Digg 主页。

Rucker 因此向 Digg 提出咨询:"不知道这是一个错误,还是有意为之,如果用户未登录 Digg 而点击 Diggbar 链接,那么这些用户将被重新定向到 Digg 主页。不知道你们是否注意到这个问题,是否将修复?"

而 Digg 也给出了明确答复,这是有意为之。 Digg 称:"谢谢您对该问题的关注,这是有意为之,请告诉我们您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发行商而言,此举有诸多消极影响,势必将影响双方之间的关系。例如,读者本以为为自己的内容创建一个链接,但其实是为 Digg 带去了流量。

另外还有两个更严峻的问题, Digg 事先并未通知网站中的用户,因此使用短链接创建站点链接的用户并未意识到,他们已经将自己的 Twitter 支持者转向 Digg 。更糟糕的是,所有以前创建的链接似乎全部被重新定向到 Digg.com。

不过对于此,Kevin Rose 的反应也有点含糊不清,他最近的 tweets 表示,他正在度假,并不知晓目前 Diggbar 的改变(推卸责任?)。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