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超级动漫大片《奥林匹亚传奇》将上映

2009-06-14 12:48  Read:

动画电影《奥林匹亚传奇》  

数百名顶尖动画师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全电脑动画电影《奥林匹亚传奇》即将在今年暑期档隆重上映。该部动画全长90分钟,风格优美风趣,充满幻想,适合所有年龄段观众观看。更有豪华的英文配音,老牌明星Phyllis Diller(美国第一位女性脱口秀明星)、以及Debbie Reynolds(电影《雨中曲》女主角)亲自献声。好莱坞著名作曲家比纳为影片全程配乐。该片一经问世就受到各界广泛关注,被称为2009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国产动画大片。 

影片三大看点: 

看点一:新奇的构思,奥林匹克运动由爱而生 

一头驴、一只章鱼外加一位美女,难以想象他们之间能存在什么故事,而这故事又与人类的奥林匹克运动有什么联系。但是奇迹就这样发生了。 

主角佩罗普斯原本是神,被邪恶的巫医施法变成铜驴,只有当他赢得一个凡人的爱时才能变回原身。无论遇到什么困难, 佩罗普斯都不放弃,为了保护爱人和信仰, 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这种毅力让他找到敌人的弱点并且带给他胜利。为了纪念佩罗普斯的勇敢,女皇发起了奥林匹克运动会。 

看点二:中国制作的超级动漫大片 

长久以来,中国本土动画的商业市场一直都很低迷,在暑期强档更是没有能与《狮子王》、《花木兰》、《玩具总动员》等美国商业动画一决高低的动画电影。然而,华纳兄弟的猫和老鼠、蝙蝠侠、兔八哥、翠儿、等可爱形象、电影的参与策划设计者中都留下了中国动画设计大师陈三伟的身影。 

陈三伟周游列国然后毅然撇家舍业从美国回到中国,历时三年扎根组织了80后一批中国新生动画力量在中国本土创作出了源于外国(希腊)中国制造的动画大片! 

看点三:明星阵容,群星闪耀 

《奥林匹亚传奇》取材希腊,由加拿大设计师策划设计,哥伦比亚、梦工厂出品,7次奥斯卡获奖人担当音乐创作,好莱坞著名作曲家比纳为影片全程配乐。 

Phyllis Diller以及Debbie Reynolds担任该片的英文配音并在剧中倾情献唱。这2位女明星在美国深受社会各阶层人士喜欢,可谓家喻户晓。她们的加盟不但让这部动漫大片插上了翅膀,更使片子在拥有豪华明星阵容的同时充分浸入国际化明星敬业和信实、达观等元素,吻合了属于世界的奥运精神!中文配音则是由资深老牌配音演员童自荣担任其中男主角的角色。来启箴先生工作室为此片也添色不少,北影音效大师为此片精心设计的音效,可与好莱坞大片媲美,(来先生工作室曾制作参与《卧虎藏龙》)。联合了中影、水晶石等十几家国内电脑动画公司合作。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全部评论:0